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开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5

  近日,市政协举行二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胡传玲主持会议。副主席吴瑞荣、阮一君、周莲香、吴本放、周明鸣、宦朝东,秘书长汤坚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省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情况汇报,听取市政协200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今年上半年以来,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开展专项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促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政协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迎接十七大书画作品展工作方案,要求以书画作品展为重要活动载体,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示政协委员风采,推动全市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