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召开二届十次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9

  宣城传媒网讯 11月5日,市政协召开二届十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本次常委会应到常委53名,实到47名。胡传玲主席和吴瑞荣副主席分别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党的十七大代表、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黄东升应邀传达了党的十七大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讲话精神,先后听取了市佛教协会、民革宣城支部等民主党派委员和市政协界别代表学习十七大精神的发言,审议并通过了市二届政协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
  胡传玲传达了省政协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精神并讲了话。她号召各县市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立即掀起一个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并将饱满的政治热情化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胡传玲要求各县市区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七大的精神主题,二要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及其宝贵经验;三要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四要牢牢把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五要牢牢把握推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新要求;六要牢牢把握十七大对政治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
  胡传玲最后要求,各级政协机关和理论中心组要通过举办座谈会、研讨会和报告会等形式,力求把中共十七大精神学懂、学透、学通。要紧紧围绕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个中心,为我市改革开放建言献策、积极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