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召开二届九次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常委会 胡传玲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4

  宣城传媒网讯 9月19日,市政协召开二届九次研究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常委会。市政协主席胡传玲、副主席吴瑞荣、吴本放、周明鸣、宦朝东、秘书长汤坚毅出席会议。胡传玲、吴瑞荣分别主持了上、下午的会议。副市长张克仁、市旅游产业指导委员会14个成员单位应邀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政协负责人、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旅游局局长徐德美《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市政协《
关于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的综合报告》和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张克仁代表市长高登榜作的讲话。会议还认真审议了市政协《关于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案》。
  十四位政协常委对《建议案》发表了很好的修改意见,许多委员建议,旅游景区新建的民
宅一定要与景区建筑风格相协调,导游工资报酬要适当增加,要尽快解决敬亭山、扬子鳄景区目前管理体制不顺和施工进度缓慢的问题,要进一步挖掘整理发源于皖南的傩戏和宁国畲族文化。
  胡传玲在会上作了总结性讲话,胡传玲指出,大家从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
的高度,就加快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坦诚建言,积极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宏观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政协委员为我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胡传玲强调:旅游业是一个综合产业,是一个最富活力和带动力的第三产业。去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两个争创”重要决策,其核心就是要求旅游产业要与市政建设、与市民素质提高相结合,形成城市文明创建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城市文明创建的互动关系。她要求各地政协组织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汇报,争取各级领导的支持,形成“人人都是旅游使者”的良好发展氛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