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荆州乡举办首届省际贸促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5

  宣城传媒网讯(徐刚)为了活跃城乡市场,促进省级地区商品交流,繁荣省际地区的经济,2月2日,“绩溪荆州2007首届省际商贸促进会”拉开帷幕。

  一大早,荆州乡锣鼓喧天,彩旗飘舞,农民群众欢欢喜喜购置生活用品,仿佛一副过年的景象,上午10点8分。2007首届省级商贸促进会”举行了开幕式,荆州乡党委书记陈俊义致词,县人大主任洪自力宣布贸促会开幕。随后,与会领导察看了商贸展销会的情况,并与参展商亲切交谈。

  此次商贸会筹备冲充分,商品展销突出展示荆州旅游农特产品为主,辅以春节年货。经济合作与贸易洽谈以安排投资合作项目推介,商贸对口洽谈何新产批推广为主要内容,致力打造以绩溪荆州为中心的省际地区(安徽荆州、浙江新桥、马啸、岛石等)商品流通集散区。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