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举办首届女子才艺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宣城传媒网讯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迎接奥运会的胜利开幕,郎溪县以 “庆三八,迎奥运”为主题,在县人民会堂举半了“首届女子才艺作品展”。
  和着暖暖的春风,带着浓浓的春意,全部出自女性之手的书法、绘画、剪纸、编织、刺绣作品,在郎溪县人民会堂展厅与全县人民见面了。一幅手工刺绣的《金鸡报晓》以其精美华丽、栩栩如生的赢得了人们的一致称赞。
  这次由郎溪县委宣传部、郎溪县妇女联合会、郎溪县文体局共同举办的“庆三八,迎奥运”首届女子才艺作品展,共展出各类作品110件,这些作品题材广泛、技艺精湛,或大气磅礴,或精巧入微,充分展示了郎溪广大妇女的聪明才智。
  经过评委们精心评选,按书画、手工编织两大类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7名及优秀组织奖5个。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