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举办“迎奥运”大型书画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宣城传媒网讯 6月1日,郎溪县“迎奥运”大型书画作品展在县文化馆开展。
  步入翰墨飘香的展览大厅,立刻会被眼前这些精美的书画艺术作品所感染、所陶醉。或雄浑刚劲或细腻优雅的书法,或栩栩如生或色彩艳丽的国画,郎溪的广大书法、国画爱好者用自己的笔墨为北京奥运增添光彩、为中华健儿呐喊助威。心为之震撼、情为之升化,一张张书法、一幅幅国画,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更体现了书画作者“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风貌。
  
开展当天,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旻与广大书画爱好者一起,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展览作品。据了解,此次书画作品展为期10天,总共将展出53幅专业和业余书画作者的53件作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