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交警大队开展“迎奥运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0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广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县教育局联合在全县组织开展“迎奥运百名交警进校园”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使万余名师生受到良好的交通安全常识教育。
  截至3月31日,在“迎奥运百名交警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中,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07人次,在全县56所中小学校上交通安全课56堂,发放宣传资料40000份,摆放展板700块次,播放教育光盘110场次,受教育学生达2.5万人。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学习交规、人人遵守交规”的良好氛围,使全县中小学生普遍受到一次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