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举办第二届群众歌咏艺术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6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2月7日晚,宣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和《和谐之声、唱响宣州》第二届群众歌咏艺术节在红星礼堂拉开序幕。市领导程斌。朱恩三、丁绍东、周莲香及宣州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区“两会”的代表委员和市民近9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歌咏艺术节在120人组成的合唱队、12名武警战士组成的“杜鹃花艺术团”《七律·长征》中徐徐拉开序幕。巨大的天幕上是一幅“新世纪·新宣城”的壮丽图画,气势磅礴的演唱,台上台下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区四大班子领导全体登台演唱,区纪委的《公务员之歌》,区法院、区地税局的《人民法官之歌》、《安徽地税之歌》、《祖国你好》等热情讴歌了宣州广大公务员立党为公、为人民服务的整体形象。由老中青干部、职工表演的时装模特,手提串串红灯笼,大红中国结和爆竹,充满喜庆民俗色彩。还有用当地新农村建设为题材编写的小品《火中情》,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安徽电视台《大话娱乐》节目主持人老徐也加盟演出,为艺术节增色。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