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举办新烟农新农村杯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8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宣州区首届“新烟农、新农村”杯致富工程知识竞赛在世纪度假村隆重举行。

  来自宣州区农业信息网的消息说,共有12个重点种烟乡镇的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涉及烟叶生产技术、新农村建设、烟叶政策法规和该区烟叶生产发展史,既促进我区新农村建设活动,又突出了该区烟叶生产稳步健康发展的喜人形势。经过比赛,寒亭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黄渡乡和古泉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金坝乡,洪林镇和文昌镇获得三等奖。此次竞赛由区新农村建设指挥部主办,区烟草发展局承办,区新农办、皖南烟叶公司宣州经理部等单位协办。(宣州区新农办)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