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2010年新农村建设项目全面完成

宣城市2010年新农村建设项目全面完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5 16:14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十二五”新农村建设“212”工程规划意见,自2月份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县市区都先后召开了新农村建设现场会,对上年度新农村建设项目进行了总体评价,并全面兑现了2010年新农村项目配套资金。  
  2010年全市新农村建设利用省补专项补助资金2380万元,共实施项目387个(示范乡镇投入项目11个,示范村投入项目376个),其中用于生产发展项目85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36个,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项目93个,社会事业项目73个。项目建设现已全部完成,省补资金全部兑现到位。  
  在省补资金有效带动下,各县市区财政和社会资金在2010年投入新农村建设力度继续加大。全市共投入建设资金3.972亿元(包括省补资金2380万元)。县市区财政通过前期财政补助和年终奖补共投入资金2307.5万元;县市区部门帮扶联系村共计676万元;整合项目资金达2.02亿元;社会支持新农村建设资金共计1098.85万元,其中村企共建整合资金687.85万元;农民自筹资金1.3亿元。市直帮扶单位在自身办公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支持新农村建设,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团市委等帮扶联系村资金共10万元。  
  上年度,在全市各级政府和社会支持下,我市美丽和谐村庄和文化特色村已具雏形,为“十二五”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局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