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纪念汶川地震两周年

广德各界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两周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3 00:04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是汶川大地震两周年,广德县社会各界采用多种方式,向灾区遇难同胞寄托哀思。
  在广德县公安局巡防大队,防暴警察们神情庄重,怀着对逝者亡灵的尊重,全体默哀3分钟。
  在广德县消防大队,官兵们集体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他们表示,汶川地震尽管已过去两周年,但抗震救灾精神将始终烙印在心中。
  广德县桃州中学则组织了一次地震逃生演练,让学生亲身参与到防震疏散演练中,提高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当活动信号发出后,学校全体师生按预定方案,顺利完成避震应急演练和紧急疏散、逃生演练,迅速、有序、安全地到达集中地点。随后,全体师生集体默哀,为灾区祝福。
  广德县劳动保障大队的同志们则来到四川籍民工务工的各个场所,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状况,使这些川籍在广务工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第二故乡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