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小学教”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6

  泾县充分利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推动“小学教”活动顺利开展。一是搭建“小学教”活动学习培训的平台。针对部分农村党员干部存在的自身综合素质偏低、就业致富能力偏弱等问题,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优势,将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决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简明问答》、《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十二讲》等“小学教”活动重点教材发布在《泾县先锋网》上,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和外出流动党员浏览学习。全县各级站点还通过点播、交流互动和现场直播等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对广大农村党员干部进行农业实用技术、政策理论、就业技能等培训。目前,全县各级站点共举办各类培训和组织播放活动200多场次,培训农村党员、干部、群众12000人次。

  二是搭建“小学教”活动交流互动的平台。在全县各乡镇先锋网页上设立“新农村建设征求意见箱”,结合“四个一”活动中“我为新农村建设献一计”活动,发动党员群众共同谋划新农村建设美好蓝图,将对新农村建设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投入信箱,组织专人管理反馈。同时,在乡镇先锋网页上设立公开栏,将各村制定的新农村建设规划、2007年乡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公开承诺公布在网上,方便党员群众查询了解,对已承诺兑现的实事进行“盘点销号”,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搭建“小学教”活动宣传教育的平台。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直观性强、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的特点,采取通讯、特写、图片展等方式,随时对“小学教”活动中各地好的做法和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个人进行宣传交流,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努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相关链接:什么是“小学教”?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