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宣部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6

  宣城传媒网讯(杜爱欣)2月12日,宣州区四大班子领导分组慰问了驻宣各部队,区领导孔和平、张黎勇、柴元孝、郭金友等领导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区领导们都向部队详细介绍宣州区去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新的一年发展目标,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听取驻宣部队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感谢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促进宣州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的巨大贡献。宣州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春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部队官兵感谢宣州区在部队子女就学,家属和转业干部安置等各个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部队首长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在进一步搞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宣州区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宣州区的经济腾飞作出积极的贡献。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