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方宁、高登榜等走访慰问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1

宣城传媒网讯 春节将至,方宁、高登榜等市领导先后赴宣州、芜湖等地,分组看望慰问了我市市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近年来,我市经济发展呈现出增速加快、结构优化、质量提高、后劲增强、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都取得新进步,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老同志对宣城发生的新变化,都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每到一家,方宁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业余爱好和过节准备等情况,殷切叮嘱老同志们,上了年纪,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方宁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打算,对他们关心关注宣城发展,热情支持市几大班子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与老同志们过去打下扎实的工作基础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方宁还就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大力营造关心老干部的良好氛围,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在老同志家中,高登榜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及家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诚恳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登榜说,去年我们在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所取得的成绩,是与老同志们的热情关注和积极支持分不开的。你们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有责任把你们照顾好。他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经常过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有困难要及时解决,让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对市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宣城的发展大业,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宣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