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到郎溪慰问市厅级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9

宣城传媒网讯 元月23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来郎溪县慰问市厅级离退休老干部。该县领导岳宪生、黎斌、刘玉达及县老干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中,章钢一行首先来到老干部苏振业家中进行慰问。章钢在慰问中向苏振业介绍了2007年,宣城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以前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章钢还详细询问了解了苏振业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把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祝愿苏振业老人能够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慰问中,县委书记岳宪生还代表县委、县政府慰问了苏振业老人,并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章钢一行又来到老干部朱炳辉家进行慰问。同样,章钢也向朱炳辉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并希望朱炳辉老人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宣城的经济发展。老干部朱炳辉也表示:现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又快又好,老干部们都感到十分高兴,一定会发挥老干部的作用,为我市的经济更上一层楼作出应有的努力。慰问中,章钢和岳宪生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慰问了朱炳辉老人,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