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对地税工作提出新要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0

  8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发之、市财政局局长陈先平的陪同下,到市地税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市局的工作汇报后,章钢对近一阶段来全市地税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市财政、工商、统计、经贸委、商务局等单位全力配合支持税务部门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一次税源普查,理清征管范围、明确入库级次;二是要求市财政部门牵头,协调国、地税深入研究企业所得税的征收管理;三是要求财税部门密切联系相关单位,形成一个良好的为“引进来”企业的跟踪服务机制,实行“一条龙”全程跟踪服务;四是要求形成财税联席会议制度。积极研究,采取措施,不断壮大地方税税基,增强政府的可用财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