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登门动员北门危旧房住户投亲靠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宣城传媒网讯 元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在市建委主任郜建平、副主任葛锦明、沈宗顺,总工程师陈硕,市房管局长孙令军的陪同下,详细了解北门危旧房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查看了北门危旧房情况,登门看望了仍居住在危旧房内的人员,动员他们尽快搬出危旧房,并指示市房管局的同志要密切注意公有危旧房的安全,为租住公有危旧房的孤寡老人准备好临时住宿,确保人身安全。
  
章钢还走访了鳌峰东路Ⅱ标段项目部、水阳江大道建设项目部,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春节安排和农民工工资兑现情况,对两个项目全部兑现了农民工工资表示满意,要求他们注意做好防雪抗灾工作,为春节后的工程建设早做准备,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