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提示]:春节期间乘车要注意安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7

  春运期间是人流的高峰期,也是车流的高峰期,市运输总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乘客,春节乘车,一定要注意安全,看好自己的东西,平安顺利地到达目的地。

  乘客乘车时一定要在站内坐车。站内的车一般都是经过例检和三品检查的,安全有保证。辨认这些车,要看车身前侧上是否喷有“某运输公司”的字样。运输公司的车在安全技术上有保证,也不会宰客。同时,要看车上张贴的票价标示牌,以防别人在票价上做手脚。

  另外,看到超员车辆,立即向运输公司投诉,也不要一时贪图便宜或赶时间坐这类车,对于车况不好的车,宁愿多等一会儿也不要坐。春运期间小偷较多,无论是在车站还是在车上,乘客都要格外小心,看好自己的行李。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