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各地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7

  春节期间,宣城各地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好戏连台。

  为营造浓郁、欢乐的春节喜庆氛围,让广大市民过一个难忘、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宣城市直和各县市区文化部门通过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适时编排推出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系列文化活动。

  宣城市文化局与昆明市恒飞文化传播中心自腊月二十七至正月二十二,在市鳌峰公园举办了“2007中国宣城首届迎新春大型自贡艺术灯会”,共展出大中型22组、2000多种造型别致的工艺灯,免费向70岁以上的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和1米以下儿童开放。宣城市文联开展了“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为城乡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增添了欢欣与喜气。宣城市广播电视局主办了“市直广电系统2007年迎春晚会”,来自市直广电人纷纷登台,满怀深情地表演了《对花》、《大地飞歌》、《夫妻观灯》和《流行歌曲大串烧》等一批歌舞戏曲节目。宣城人民广播电台与宣城市纪委和皖南烟叶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了“迎新春联欢会”,主办单位干部职工轮流登台,竞相表演了《竹楼情歌》、《久别的人》、《海晨开车记》和《春天的信使》等文艺节目。郎溪县委宣传部和安徽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在县“栖凤园”,举办了题为《悠悠古南丰,浓浓家乡情》“‘欢庆新春佳节,共建和谐郎溪’大型广场文艺演出”。“中国十大竹乡”之一的广德县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新年游园”活动,富裕起来的竹乡人民纷纷自扎彩灯参加“新年游园”,自娱同乐,欢度新春。皖南革命老区泾县的一些农村乡镇,还纷纷开展了传统的“叠罗汉”和“龙狮拜年”等民间游艺活动,为乡村农民欢度新年新春,平添了浓浓的年味和春意。(省电台驻宣记者王海金)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