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五龙社区老年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2

  宣城传媒网讯(章晓红)每到双休日,绩溪县五龙社区的爱好者们便从四面八方赶到社区三楼活动室参加自娱自乐活动。精通乐曲的老同志参加伴奏,爱好戏曲的老同志就来一段戏曲演唱,喜欢跳舞的同志则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声翩翩起舞,好一派夕阳乐晚年的生动场面。

  为了让社区老同志幸福地安度晚年,近年来,绩溪县华阳镇五龙社区针对社区中中老年戏曲爱好者较多这一实际情况,积极为老年朋友开展娱乐提供服务,他们将社区宽敞的会议室兼作老年同志的活动室,还配备了一些服装道具,并确定双休日为老同志的活动日。为了提升老同志的戏曲艺术水平,去年5月份,五龙社区专门邀请了宁国、旌德等地的戏迷票友与社区的戏曲爱好者一起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社区的关心重视激发了戏曲爱好者的热情,每逢县里举办各种文艺会演,老年戏曲爱好者都积极参加,他们用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用舞姿展现老年人健康向上、青春不老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的好评。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