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举行回乡人士春节团拜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7

  喜别瑞犬辞就岁,笑迎金亥贺新春。2月20日,大年正月初三上午,南天宾馆三楼会议大厅内,笑语盈盈,乡情悠悠,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宣州籍回乡人士春节团拜会带着 浓浓春意在这里举行。孔和平、蔡修定、王希治、周立新、王金福、刘维刚、万物春、黄祥珍、傅葵、杨林秀、盛桂荣、金崇江、王金林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由区政府副区长傅葵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金福在团拜会上致辞,区委书记孔和平致祝酒辞。

  王金福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莅临团拜会的各位在外地工作、回乡过年的成功人士代表,向关心和支持宣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关心、支持宣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金福向来自天南地北的宣州老乡简要介绍了宣州区2006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希望所有宣州籍人士始终关注家乡的改革和发展,积极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多到家乡走走,常回家看看,多提供有利家乡发展的各类信息,多提有利家乡发展的宝贵意见,为宣州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团拜会上,各位宣州老乡叙乡情、话友情,尤其是在观看了《江南名邑 投资沃土》的电视专题片后,特别为家乡的变化和发展而倍感鼓舞。来自中央电视台的戴静、安徽省委办公厅的吴斌、南京山田乳业集团的许翌星、上海环球时报的吴向九、浙江大学的黄先义等在外工作和创业的各界人士,纷纷畅所欲言,积极表达了支持家乡建设和为家乡发展做贡献的心声与愿望。

  在热烈的掌声中,区委书记和平发表祝酒辞,他高举酒杯,满怀深情地向出席团拜会的各位宣州老乡祝贺新春,并期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孔和平衷心祝愿宣州一定会愈来愈好、愈来愈富、愈来愈美!(邹仕学)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