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城区路巷地名管理走向规范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8

  宣城传媒网讯(徐兆银 单苗苗) 为了规范对地名的管理,推进地名标准化进程,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交往的需要,自去年5月,泾县民政局启动了城区路巷地名设标工作,通过电视、网站等宣传媒体广泛征求群众对城区路巷命名的意见;同时,对城区245条路巷地名设标情况进行了外业调查和分类整理,在保持地名的历史和现状基本不变、地名相对稳定的基础上,相继完成了对116条路段的命名、更名和路标制作、埋设工作。目前,这项工作基本完成。

  随着街道路牌设置工作的全面完成,泾县城市管理将更加规范有序,广大市民和游客将更加便捷,该县地名管理规范化的长效机制也将更加完善。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