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税干部捐资助学情系贫困女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8

  3月1日,泾县国税局办税服务中心齐建平主任一行3人来到泾县城关第三小学,为该校二年级(2)班的曹媛同学送来价值100多元的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同时把1000元助学款交给校方,请学校为她建立助学代管帐户。今后曹媛同学的所有在校学习费用都可在该账户中支出。

  曹媛同学聪明活泼,是班里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可不幸却无情地降临到这个可爱的女孩身上。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的父亲让家里债台高筑,在菜市场卖菜的母亲根本无力支付每月4000多元的医药费,小曹媛上学的希望眼看就要破灭了。齐建平同志从校方了解到小曹媛的遭遇后,和中心同志一商量,毅然决定伸出援手。中心的同志们捐一部分,单位拿一部分,小曹媛又回到了同学们中间。办税服务中心的同志们表示,将负责曹媛同学小学期间的所有费用。

  捐资助学是该中心坚持了多年的好传统,先后已有3名像小曹媛一样的困难学生接受了他们的捐助。(王青龙)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