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地税系统捐资助学蔚然成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3

  新学期开学以来,宁国市地税系统上下纷纷行动起来,捐资助学、扶危济困,谱写了一曲博爱奉献的地税之歌。
  在捐资助学活动中,地税城关分局爱心接力续情缘,该分局长期参与市妇联组织的“手拉手,心连心”捐资助学活动,并于日前召开股、所长专题会议,对2004年以来分局捐助方塘小学傅康、独山小学吴杰等两位学生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决定继续捐助其完成初中学业,同时设立专户收支,年末通报。
  地税河沥分局连续第二年参与“八月育才关怀”行动,该分局暨全体税务干部累计捐款2000元,资助2007年新录取的贫困大学生,受到河沥办事处和学生家长的好评。地税梅林分局帮助贫困学子饶德洲圆大学梦,家住梅林镇的饶德洲同学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淮南理工大学。梅林分局在得知他家境贫寒后,自发捐款1000元,由分局负责人亲自送到饶德洲同学手中。地税港口分局积极参与“关爱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该分局主动和当地党委政府联系,积极参与当地党委政府倡导开展的“关爱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在9月4日上午举行的捐资助学仪式上,该分局税干当场捐献助学款1000元。地税竹峰分局为特困户子女办理入学手续,竹峰村特困户兰立清一家正为女儿新学期读书报名缴学费犯愁的时候,该分局的税干们早已想其所想,提前到竹峰小学为其小女儿办理了报名手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