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参加中部最佳投资城市推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9

  宣城传媒网讯   “宣纸、宣笔、徽墨的原产地域,被授予‘中国文房四宝之乡’称号。宣城具有深厚的人文积淀和丰富的山水旅游资源,享有‘宣城自古诗人地’的美誉。是浙江等沿海地区通向中部、西北的桥头堡,交通畅达,商品集散,成为江南通都大邑,发展形势喜人,潜力强劲。”这段话是《经济视点报》和新浪招商频道对于宣城投资环境的宣传推介。 

  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深层推进,有关中部崛起的话题正以高频率、高密度出现。关注中国经济的人,可随时感受到中部崛起空前的张力、自信与豪迈。为全景展示中部投资魅力,预热即将举办的第二届中博会,经济视点报、新浪招商频道特联合推出中部投资环境调查暨中部最佳投资城市推介活动。参加中部投资环境调查暨最佳投资城市推介的共有6省88个省辖市。我省17个省辖市全部参与推介。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