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荣获“中国民营经济最佳投资县”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4

宣城传媒网讯 日前,郎溪县被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国民营、私营经济研究会和中国企业报社共同评为“中国民营经济最佳投资县”称号。
  近年来,郎溪县着力改善投资软、硬环境,出台多项措施并和激励机制,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目前.全县私营企业达到628户,个体工商户数达到7871户。民营经济实现的工业增加值、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和工商税收均占全县相应指标的80%以上,规模以上民营工业企业已发展到67户,具有年销售收入超亿元能力的民营企业达13户,规模以上私营企业工业增加值总量达12.9亿元,财政收入总额中民营经济收入的比重达到85%以上,民营经济占GDP的比重为90%以上。
  据了解,这次全国只有10个县市区荣获“中国民营经济最佳投资县县市区”的称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