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民营经济调研组到广德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2

  宣城传媒网讯(曾晓闻)    3月23日,省政协“加快民营经济发展资政会跟踪问效” 调研组一行六人,在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戴光强的带领下,在广德县调研县域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近年来,广德县民营经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全县民营规模工业企业162家;超亿元企业发展到19家:拥有省级以上民营科技企业11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高新技术产品7个。2006年,全县民营企业实现进出口总额3900万美元。民营企业已成为这个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体。

  通过听取汇报和开展座谈,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戴光强对广德的民营经济发展成绩高度评价。具体体现在发展速度明显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运行质量也非常好;主导产业呈现日益突出的势头;集聚效应也逐步明显;有充足的发展后劲。希望广德县委、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爱护民营企业。较好的处理经济总量偏小、企业规模小的缺点,积极扶持民营企业,为安徽东向发展奋力崛起作出表率。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