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军区民兵工作调研组到宁国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8

宣城传媒网讯 3月21号,省军区司令部民兵工作调研组一行在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樊明的陪同下对宁国市人武工作、企业民兵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并观摩了亚夏集团基于民兵汽车应急分队紧急拉动演练。
  演练中,亚夏集团基干民兵精神抖擞,按照战时要求全副武装,野战装具携带齐全,车辆、人员在20分钟内从各自岗位到达指定地点并集合完毕,在点验编组,战前政治动员之后,民兵汽车应急分队迅速登车,按照上级军事机关作战命令,迅速开赴执行任务地域。
  近年来,这个市人武工作针对复杂多变新形势、新情况,切实加强民兵预备役工作,不断加强民兵组织建设,全民国防观念进一步提高,民兵整组、国防教育、民兵训练、征兵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广大基干民兵更是立足本职岗位,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骨干作用,已成为促进改革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力军。
  调研组对宁国市民兵组织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要继续努力,搞好科技练兵,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应急作战能力,为民兵预备役工作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