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程斌到宁国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12月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程斌一行到宁国市调研,听取宁国市今年工作汇报、明年工作谋划,以及对宣城市明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黄东升、市长牛传勇等领导陪同调研。
  来自宁国新闻网的消息说,调研组一行在宁期间,与宁国市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黄东升主持座谈会。座谈中,黄东升指出,为了干好今年,谋划好明年的工作,11月份,市委、市政府组织了5个考察组分赴全国部分省、市进行考察学习,为宁国市开展好明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面对发展的新形势,宁国市明年工作将以贯彻好中央精神、借鉴好外部经验、结合好宁国实际为出发点,把“决战十一五、建设小康市、打造新宁国”作为“十一五”期间的奋斗目标,努力实现明年工作“五个突破”:在项目园区建设上寻求新突破,在第一产业,特别是在农业产业化上实现新突破,推进大项目的建成和投入经营,做大宁国市旅游业,实现旅游产业的新突破,以推进企业上市、引入更多的商业银行进入宁国等措施为抓手,在融资平台上取得新突破,同时在环境建设上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实现优化发展环境的新突破。
  随后,宁国市领导和经济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宁国市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并就宣城市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斌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宣城市委、市政府正在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此次调研正是其中的一项准备,调研组将会把调研情况向宣城市委、市政府汇报,以供决策之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