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借助旅交会:泾县旅游抢占南京市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9

  宣城传媒网讯  春节刚过,3月2日-3日,第十一届长江三角洲南京旅游交易会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隆重举行。

  泾县旅游网的消息说,南京作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泾县旅游的最主要的客源市场之一,是今年泾县宣传促销的重要目标市场。为展示旅游亮点、寻找旅游商机,泾县紧紧抓住这次南京旅交会的良好契机,精心组织,积极筹备,组织了七大景区、两家旅行社共20多人的强大阵容参加了本次旅游交易会,并展示魅力泾县、精彩山水。

  交易会上,泾县展区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开展第一天,南京及周边省市各大旅行商纷纷前来咨询、交换名片、索取资料,第二天向市民开放后,众多市民驻足参观,泾县展位人气旺盛,身着新四军军装的年轻“女战士”英姿飒爽、笑迎宾客,成为交易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泾县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水上漂流项目,一直深受南京市民的欢迎,泾县之旅也是南京各大旅行社主推的精品线路之一。在今年旅游旺季到来之前,泾县精心打造南京旅交会宣传促销活动,对于泾县旅游强占南京市场、促进区域旅游合作无疑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3月3日下午,泾县旅游局就接到了南京老年协会、南京有关旅行社询问旅游线路的电话。一个旅游合作的新高潮即将来临。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