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举行“我与城市共成长”演讲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0

  3月13日,由宁国团市委、宁国市信息中心和津城房屋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时代广场杯”—“我与城市共成长”演讲比赛在市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宁国市上下围绕“决战十一五,重返百强县,打造新宁国”这一主题,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建设与管理三项重点工作,保持了整体经济在高位增长平台上的稳健运行,特别是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人居环境不断得到改善,在全省县级市中被评为省级园林城市。这次举办的演讲比赛,主要是为了在全市营造更加浓烈的城市建设与管理的氛围,打造最佳投资地和人居地。演讲比赛中,来自宁国市各单位的11名选手通过激烈的角逐,方塘中学的李小丽最后夺得冠军。(胡起)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