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法律六进”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8
  日前,我市举行“法律六进”工作座谈会,座谈“法律六进”工作前一阶段开展情况,研究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要求各有关部门认真实施开展“法律六进”活动,教育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增强学法讲法用法意识,促进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和单位依法管理,依法办事,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直机关工委等市级“法律六进”联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法律六进”活动是指法律进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单位,主题是弘扬法冶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共建和谐社会。围绕“法律六进”工作,市级“法律六进”联办单位在座谈讨论中纷纷指出,“法律六进”对普法教育宣传、促进法治社会进程意义重大,他们表示要结合工作职能,认真组织实施开展好工作,履行好职能。  
  会议要求进一步丰富“法律六进”宣传形式,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发挥其学法用法带头作用;要建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法律六进”联系点制度,把司法和行政机关的执法水平和执法效果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法律六进”活动,营造深厚氛围,以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