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林业系统开展“法律六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5

  宣城传媒网讯(王志宏) 为全面落实“五五”普法实施计划,进一步提高全县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有效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日前,泾县林业局在全县林业系统中深入开展了“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
  该局通过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不断增强局机关及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能力,有效提高依法管理和服务社会的水平;通过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着力提高农民的法律素质,引导他们依法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积极为社区居民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全面促进“和谐社区”建设;通过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不断夯实广大青少年学生关爱绿色及“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意识,积极培育青少年学生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良好品行;通过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着力在林业企业中营造“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促进林业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通过开展“法律进单位”活动,着力提高单位领导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的能力,不断提升法治化管理水平。
  泾县林业系统“法律六进”活动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检查验收三个阶段,计划于2010年结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