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高登榜出席宣城分会场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0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全省人口计划生育工作会议19日在合肥召开。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作了工作报告。下午,会议用电视电话形式扩大到全省各县市区。市长高登榜、市委常委、秘书长程斌、市人大副主任朱恩三、市政协副主席周莲香出席了宣城分会场的会议。

  省长王金山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代表省委省政府宣布了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考核考评先进县市名单及表彰决定。并与各市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我市宣州、宁国、绩溪和广德、泾县榜上有名。省委书记郭金龙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学习中央关于人口与计划生育的政策精神,增强对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抓住“性别比”这个突出问题,深入开展男女平等、共同参与经济建设等各项活动,尤其要对农村“女儿户”奖励、扶持政策。郭金龙最后要求各地要加强领导,把计划生育第一要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好这项工作,统筹解决计划生育工作的新思路,开发人力资源,努力形成低生育水平的新机制。

  会后,高登榜市长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会议精神,对各县(市、区)计划生育工作作了三点指示。一是要正确对待成绩,认清形势;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三是要保持良好的作风,提高整体素质,要做到工作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振奋精神,为“决战十一五,建设新宣城”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