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交通文艺广播 招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1

  宣城传媒网讯   为适应广播事业的发展,满足现代交通对广播的需求,宣城人民广播电台将于近期筹建宣城交通文艺广播,现公开招聘广播节目主持人6-8名。

  应聘条件:一、热爱广播事业,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形象较好,身体健康;二、具有较好的普通话基础,思维敏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驾驭能力和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三、大专以上学历,综合素质较强,有独特的个人爱好及基本文字编辑能力,有广播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报名时间和地点:2007年3月1日-3月31日在宣城人民广播电台办公室(西林新村路口、叠嶂路与环城路交叉口广电综合楼)

  报名办法: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和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及个人简历一份。网上报名请发电子邮件到:xczhangjun@sina.com (接受音频作品)。

  联系人:张先生、孙先生   电话:0563-3017161;0563-3020628;13305631950
                               网友精彩评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