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6日宣城交广携手慈协及爱心车队 开展抗震救灾捐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连日来,我市向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捐赠活动一浪高过一浪。记者15日下午从市交通文艺广播了解到,明天(5月16日),交广将组织宣城交广106爱心车队携手宣城市慈善协会,开展“抗震救灾爱心捐赠活动”,活动地点分为两处,一是市区火车站,另一处是汽车站。时间从上午9点开始。
  同时,宣城市慈善协会和宣城交通文艺广播及106宣城交广106爱心车队,向各位听友和车友发出倡议书,希望大家慷慨解囊,为救济灾区民众贡献一己之力,为重建家园添砖加瓦,与受灾的同胞携手共渡难关。

 下一页倡议书全文

[1] [2] 下一页

倡议书全文

各位听众朋友、各位车友:

5月12日下午2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灾害,据新华网消息:截至15日上午9时,四川地震灾区死亡14866人,直接受灾人口达到1000多万。在地震灾情发生之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地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的生命安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当前的抗震救灾工作。党中央、国务院下发通知要求各地积极响应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的号召,积极为灾区捐赠救灾款物。

宣城交通文艺广播爱心车队一直有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5月5日,刚刚举行了爱心献血活动。如今四川群众受灾,如我受灾。

面对满目疮痍的灾区,面对家园被毁而自救能力很弱的灾民,面对品学兼优但家遭地震劫难后的贫困学生,面对国家和同胞均处艰难时刻,我们决不能袖手旁观,无动于衷!

在此,我们向各位听友和车友发出郑重倡议,希望大家慷慨解囊,为救济灾区民众贡献一己之力,为重建家园添砖加瓦,与受灾的同胞携手共渡难关。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只要人人都伸出富有爱心的双手,帮助灾民渡过难关,四川灾区灾后恢复和重建的希望必定能化为美好的现实。支援灾区生产自救,帮助灾民重建家园,需要我们大家的援助。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5月16日上午9点,我们将在市区火车站、汽车站设立2处募捐地点,希望大家慷慨解囊,为救济灾区民众贡献一己之力,为重建家园添砖加瓦,与受灾的同胞携手共渡难关。

捐款现场全程由宣城慈善协会监督进行。  

 宣城市慈善协会 宣城交通文艺广播    宣城交广106爱心车队
2008年5月15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