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抗震救灾“爱心接力”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四川汶川地区发生7.8级大地震,数以万计的同胞深受灾难。世界各国都在第一时间聚焦灾区,持续关注灾民的生死存亡。灾情揪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深深地牵动着绩溪县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5月12日特大灾情发生后,绩溪全民为之震动,心系灾区,时刻关心灾区抗震救灾动态,反应迅速,积极投入抗震救灾的热流中。从城区到乡村、从部队到机关、从企事业单位到个私业主,到处可见都在灾区捐款捐物的情景。从干部到农民、从军人民警到离退休工人、从医生护士到师生员工,不断地向灾区人民伸出温暖的手,把“爱心接力”持续传递。
  
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援助灾区共克时艰,与灾区人民心手相牵,共筑家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