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青年文明号集体为左仕俊捐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1

  宣城传媒网讯(马卫兵)连日来,泾县国税局、泾县电信局、泾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等青年文明号集体根据宣城团市委和泾县团县委发出“援动左仕俊同学的倡议书”。迅速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发起捐款活动。

  左仕俊家住泾县泾川镇城南社区,父亲左大福以拉板车送货和捡破烂为生,母亲从小摔坏了脊椎骨致残。2005年,左仕俊不幸患上白血病,至今休学在家,进行保守治疗:巨额的医疗费,压得这个原本贫困的家庭喘不过气来。今年2月,省长王金山专程到左仕俊家进行走访慰问,市委、市政府和泾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给予解决和救助。

  泾县县直各单位对左仕俊的遭遇表示了高度重视,纷行动起来,积极件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踊跃向左仕俊同学捐款。仅一天时间,全县17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共捐款14970元,近日,泾县团县委的负责同志和部分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把这笔善款送到了左仕俊的家中。

相关新闻:团市委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向左仕俊捐款的倡议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