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龙川景区争创青年文明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0
  宣城传媒网讯 今年以来,绩溪龙川景区围绕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景区,深入开展了景区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并于近日向共青团安徽省委申报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
  龙川景区是外地游客了解绩溪、认识绩溪的窗口,也是绩溪县旅游业对外的窗口和形象,曾先后获得“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城市青年明号”、“宣城市文明窗口”等荣誉称号。龙川景区在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活动中,一方面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树立自强意识、进取意识和服务意识,使青年党团员在文明创建中起带头和示范作用。另一方面教育员工从文明礼貌和形体、语言艺术上切实做到旅游的“三心”,即:让游客看得顺心,游得开心、玩得放心。
  目前,龙川景区通过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扩大了“青年文明号”的  社会影响,树立了景区良好的公众形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经  济效益和人才效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