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金周绩溪龙川景区游人如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5

  宣城传媒网讯 今年“十一”黄金周,绩溪县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龙川景区装扮一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十一”旅游黄金周前四天接待各地游客近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0%左右。 
  随着龙川景区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扩大,再加上景区与周边旅游交通环境不断改善,许多游客把龙川景区作为理想的假日旅游目的地之一,尤其在“黄金周”更显青睐,来自各地的旅游车辆排成长龙,游客如织。游客们一下车就迫不及待地扑入满目苍翠的大自然怀抱中,尽情享受春日的美景,观赏名胜古迹,细细品位绩溪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徽文化。
  主要特点是:游客以自驾游为主,占总人数的90%;客源市场多元化,游客除了来自苏浙沪传统客源市场外,还有来自西安、北京等远程客源市场;入境旅游者较去年有所增多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