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龙川景区整治环境喜迎奥运圣火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3

宣城传媒网讯 随着奥运圣火的日益临近,绩溪县龙川景区的环境整治工作也进入了最后攻坚阶段,一批违规和直接影响景区品位的建筑已在相关部门的协商下开始拆除重建。
  作为绩溪县旅游业的龙头——龙川景区,其环境整治工作一直是重中之重。近年来,在旅游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督指导之下,龙川景区环境不断优化,如今踏在水街上,杨柳青青,道路洁净,令游人不禁驻足忘返。
  然而位于龙川驿道口的一处违规建造的养殖场和立于水街旁村民家的猪圈与景区优美的景色格格不入,使龙川景区的品位大打折扣。为彻底改变这一局面,打造龙川强势旅游,县旅游局将此次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攻坚战来打。由县旅游局牵头,在县城建委、国土局、行政执法局、瀛州乡政府和龙川村委会的协助下,对违规建筑依法强制拆除。目前该项整治工作正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龙川景区的整体品位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为奥运火炬在龙川景区的顺利传递营造了更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