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瀛洲中心小学迎奥运圣火氛围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宣城传媒网 今年5月28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将传递到绩溪县瀛洲乡龙川村。为迎接这难忘时刻的到来,瀛洲中心小学积极宣传,动员学生融入到该县迎奥运火炬的队伍中去。早在去年6月份,该校就举行了“迎奥运火炬,盼阳光体育”竞赛活动。全校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拔河、跳绳、乒乓球个三项目的团体和单项比赛,近50名学生获奖。12月,该校开展了以“做文明使者,迎奥运圣火"为主题的书信书画竞赛,全乡二年级以上的学生踊跃参加。各年级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在认真读好《迎奥运促和谐》读本后,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纷纷挥笔写信、作画,共创作书信近百封、书法书画作品60余幅。
  新学期开学后,瀛洲中心小学开展了《迎奥运促和谐》读书征文和迎奥运火炬文艺表演活动,目前学校正在进行迎奥运火炬的队列训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