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龙川景区1-10月旅游形势喜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宣城传媒网讯 今年以来,绩溪县龙川景区积极完善各项服务设施,加强了环境、卫生、秩序的管理和整治,在青年员工中开展了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岗”等活动,不断提高景区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景区所在的龙川村“两委”在市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切实开展了“六个中心、六大员”活动,不断提高景区村民的文明素养。景区2007年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门票收入均取得可喜成绩。省旅游资讯网统计显示,今年1至10月份龙川景区旅游接待人数达41.30万人,同比增长82.00%,在全省旅游景区接待人数排名中居第16位;旅游门票收入达1133.10万元,同比增长80.00%,在全省旅游景区门票收入排名中居第12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