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交通广播筹备顺利 有望9月开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1

  宣城传媒网讯(网纪)“宣城声屏满眼春,更待雏鹰试啼声。”目前,宣城交通文艺广播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为了适应广电事业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信息的需求,宣城广电总台决定筹办宣城交通文艺广播。春节一过,市广电局及总台即成立交通台筹办领导组,设备采购、总监竞聘、主持人招聘以及节目设置等工作便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据了解,市财政支持的30万元资金已划拨到位。

  主持人招聘工作自三月初开始以来,报名者络绎不绝。截至3月中旬,报名者已近百人。由于“宣城传媒网”刊出了招聘启事,许多外地的朋友通过电话、网络踊跃报名,省份涉及北京、四川、山东、江西、山西等,同时也吸引了省内合肥、芜湖、安庆、淮南、淮北等地的有志之士。当然,最多的还是宣城本市各县(市、区)的朋友。

  一位外省报名者说,宣城毗邻苏浙,紧靠黄山,是伟人故里,人杰地灵。能到宣城从事广播工作是他(她)们的迫切心愿。不少外省的朋友通过E-mail发来音频作品,博客地址,全方位推介自己,同时为交通台献计献策,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

  据交通台筹备组成员介绍,主持人面试时间初步定于4月7日、8日左右。面试内容有:普通话测试、语言表达、模拟主持、才艺展示等几个环节。具体面世时间,宣城电台工作人员会作提前作电话通知。

  宣城交通文艺台定于今年7月左右试播,9月份正式开播,频率FM106兆赫,功率为5千瓦。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