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少华向龙川小学捐赠图书及台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2

  宣城传媒网讯(储成发)近日,绩溪县瀛洲乡龙川小学的学生收到一批爱心礼物,该县燎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少华先生向他们捐赠了总价值为16000元共125盏“爱眼台灯”和100多册“爱心图书”,表达了他对龙川小学100多名学生的关爱之情。 (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

  坐落在绩溪县瀛洲乡龙川村的燎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绩溪县49户重点规模企业之一。高少华在企业取得高效益时,不忘龙川人对企业的厚爱,慷慨解囊,资助“村村通”工程和龙川教育事业。去年他捐资40000元帮助修筑龙川至岭里的水泥公路,今年又为龙川小学捐赠图书和灯具,他的义举,得到龙川人的赞扬。(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

(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转自宣城传媒网)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