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工奠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3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3月28日,阳光明媚,春日融融。地处宣城南郊的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正式破工动工。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是宣城市唯一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院校,2002年建校以来。发展到23个专业,7500多名师生,分南北两大校区,住房紧张,已远远不能适应现代教育发展的需要。经省政府批准,新校区建设计划总投资2.8亿元,总占地面积823亩。主要有教学楼、综合楼、实训楼标准田径场、体育馆、现代教育中心、学生活动中心等,工程分两期施工。

  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2008年8月底建成,2010年完成全部工程。宣城职院遵循“厚德、敬业、重能、拓新”的宗旨,新校落成后,将发展到万人规模,为发展宣城高等教育、培养宣城高级技能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