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两苎麻生产标准通过省级审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3

  宣城传媒网讯(网纪)   由旌德县质监局和县农技推广中心起草的《苎麻生产技术规程》和《苎麻园地建设》两个苎麻生产标准3月22日在合肥通过省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专家审定,即将成为安徽省地方标准在全省颁布实施。两项标准的出台将有力地推动全省苎麻标准化生产,也添补了我省苎麻生产标准空白。 

  苎麻是旌德农村的主要经济作物,种植历史悠久。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旌德为全国七大苎麻基地之一,该县麻纺龙头企业华龙麻业公司生产能力为精干麻2500吨、麻条1300吨、落麻1150吨、麻纱800吨,企业拥有苏、浙、沪、鲁、湘、赣及国外固定客户五十余家。企业年消耗原麻4000多吨,工业产值亿元。目前,旌德全县苎麻面积已逾30000亩,年产量可达6000吨。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