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选派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3

  为扩大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宣城市日前部署开展非公企业党建“集中落实月”活动,并选派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进驻党建工作薄弱的企业。

  该市重点清查全市所有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情况,具体做到企业情况清、业主态度清、员工状况清、党员人数清等,逐步建立健全党员信息数据库。 
  
  对一些党建工作薄弱、暂时没有党组织书记合适人选、党员人数较少或无党员的企业,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退休老同志中挑选政治素质强、工作责任心强和熟悉党务工作的党员干部,到企业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具体负责加强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等。他们要求“七一”以前,全市所有规模以上企业都要建立党组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