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首轮村沼气建设国债项目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裴广云 马卫兵) 泾县首轮农村沼气建设国债项目于目前正式启动,项目实施后全县2650户农民将用上新型再生能源沼气。
  农村沼气国债项目是一项以村户用沼气建设为核心,以户庭院为依托,以“一池三改”为基本建设单元,综合利用可再生能源、发展申文舍饲养殖业和种植业,改善村生态环境和居住环境,提高民生活质量,促进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惠项目。
  据了解,这次泾县农村沼气建设国债项目涉及全县11个乡镇15个行政村的2650户农民。
  为确保项目顺顺利实,泾县县委、县政府要求,各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维护项目计划的严肃性,不得随意更改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建设标准和建设规模。县能源办要加强沼气项目管理和技术指导,使其发挥应有的效益,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农村沼气国债项目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