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旅游在全省排名靠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4
  宣城传媒网讯(网纪) 2006年,我市紧紧围绕“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旅游业,旅游景区数量和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涌现出如绩溪龙川景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等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王牌旅游景区。
  根据安徽省旅游局提供的数字,在全省462家旅游景区中,我市以53家排第二;在全省243家收费类旅游景区中,我市以34家列第二;在各市收费旅游景区收入排名前五名中,我市以5273.6万元排第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我市红色旅游景区评定取得突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被评为4A级景区、泾县王稼祥故居评为3A级景区,红色旅游成为我市乃至全省旅游业中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